体育运动手牵手,和谐社会心连心 ——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举办市盲协秋季户外运动会

发布者:蒋 琦发布时间:2023-10-15浏览次数:16


为庆祝第40届国际盲人节,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与徐州市盲人协会于1015日联合举办秋季户外运动会。来自主城区60余名盲人朋友和学院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,市残联人事处处长孙红桥、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党委书记史璐璐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。

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单摇、跳绳双摇、立定跳远、呼啦圈四个个人项目和团体拔河项目。随着热烈的加油声,团队拔河比赛正式开始,选手们活力四射、拼搏飒爽的身姿,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坚韧独立、自强不息的精神。紧接着参加秋季户外运动会的视障运动员秉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理念,在志愿者的帮助下,分组进行了单摇和双摇跳绳比赛、立定跳远比赛和呼啦圈比赛。比赛中,学院学生积极前往赛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,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。活动中,志愿者们时刻陪伴盲人朋友,负责引导盲人入场、参赛、退场、领奖和用餐等服务工作,为比赛的圆满举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。

本次活动不仅给盲人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貌的平台,鼓励更多盲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,而且丰富了视障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,同时在全社会营造理解、尊重、关心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