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篮球之名,展土木之风 ——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2023年新生篮球赛

发布者:蒋 琦发布时间:2023-10-15浏览次数:31


为发扬运动精神,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,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,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开展了23级新生篮球班赛活动,经过俩个星期激烈的班级对抗比拼,木一班和地下班过关斩将,最终进入决赛。决赛于1015日上午10:00在二期篮球场举行。

本次篮球赛共分为四小节,每节10分钟。比赛初始,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,比分交替上升,僵持不下,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。第二节一开始,土木一班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,通过队员间默契的合作,最终在半场结束时比分暂时领先。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,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,努力抓住机会,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。最终土木一班夺得本次新生篮球班赛冠军。

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行,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更体现了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。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