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

发布者:何倩发布时间:2024-01-12浏览次数:10


 

 为更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,1月10日上午,我院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。副校长姜慧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、教研室主任、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,会议由朱炯院长主持。

 姜慧副校长首先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,她指出,要按照学校决策部署,聚力高质量发展主题,全力完成各项重点任务。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,并从推进好申硕工作,抓好科研工作,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三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 会上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工作情况,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。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就专业建设、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展开研讨。

 此次会议不仅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,更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。新的一年,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聚焦内涵建设,真抓实干,求真奋进,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。



 


Baidu
sogou